镇上有一家小酒馆_

我有一只毛茸茸的猕猴桃呀

晞阳来了(十九)

【切勿上升。娱乐至上。】



第二天天刚亮你就收拾东西从孟鹤堂家逃跑了,但你不知道你还能去哪里。


心里想着能去哪就去哪吧,但你还是忽略掉了互联网的力量。刚去买了一杯奶茶,身后就凭空出现了好几个女生,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
你走的太急,也忘了带钱包,你只好打开了好几天没看过的手机。刚一打开,无数的未接来电,未读信息涌了进来,你把手机调成了静音,一眼也不想去看,只是付了钱就离开了。


你刚一走那几个女人就跟了出来,你大概知道她们想干嘛。你也没打算理她们,加快了脚步只想快点离开这里。你还没有走多远,那几个女人比你走的更快,几乎是挡住了你的去路,最后围在了你的身边。


“你是郭德纲的女儿吗?”其中一个女人问你。


“认错了。”这三个字在你嘴里冒了出来,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说。你觉得如果是以前的你,肯定会大大方方的承认,不论如何都会,但此刻你却没有什么勇气去承认了。


即便如此,那几个女人还是认准了你的脸,不依不饶的不肯离开。


“麻烦别再跟着我了,否则我会报警。”


尽管你这样说,她们也还是不走。你正在想着该怎么解决,忽然一个声音拯救了你。


“各位,请让一下。”分开众人,陶阳站在了你的面前。


陶阳严肃起来真的很吓人,你都被他冷漠的气场感染了,他向你伸出手,一如往常一样风度翩翩,对你微笑着说:“阳阳,跟我回家。”


你跟着陶阳走了。一路上他什么也不问,只是安心了许多。自从出了这件事以后,你就一直消失着,虽然郭爸知道你在孟鹤堂家,但陶阳就是不放心。直到现在他亲眼见到了你,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下来。


“阳阳,你要相信你父亲,也要相信我们。”陶阳看着你的眼睛,尝试着告诉你,“郭爸一直相信你的父亲,你也要相信他,我们都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
你不是他们口中那样卑劣的人,你是他内心最柔软的角落,你是配得上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的那个人。


陶阳没说,但他知道你明白。


反正事到如今,还能有什么办法呢。在陶阳面前你不愿意抽烟喝酒,所以你就只能装作自己已经没事了。


白天的时候也该吃吃该喝喝,一切正常,但是到了晚上,你就进入了另一个截然不同的状态。好不容易睡着了,梦魇也会瞬间淹没你的神经。你已经有好多年都没有梦到过那一段往事了,可这些事情因为最近发生的一切,又一次趁虚而入了。


当你睡梦中尖叫着醒来,满脸湿润的时候,陶阳即使进来叫醒了你。他吓坏了,从没有见过你这种惊吓过度,失魂落魄的样子。


“阳阳,不怕不怕,我在呢。”陶阳把你从床上扶起来,裹上了被子,紧紧的搂着你。


“阿陶,我是,在你家吗?”你呆呆的问。


“是,在我家。别怕,有我在什么都伤害不了你。”陶阳一直用力的攥着你的肩膀,让你真是的感觉到他的存在。


你忽然抱着他开始放声大哭,哭的撕心裂肺,差点就快要背过气去。也不知道是哭了多久,哭的嘴唇都干了,这些年来所有的委屈都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。


评论

热度(9)